晴時多雲

鑰匙缺陷 日產北美召回逾80萬輛Rogue SUV

2023/03/01 12:26

因鑰匙缺陷問題,日產汽車在北美召回逾80萬輛Rogue SUV。(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日本汽車大廠「日產汽車(Nissan)」正在美國、加拿大召回逾80.9萬汽車,以修復因鑰匙缺陷導致汽車意外熄火的問題。

《華爾街日報》報導,日產汽車本次召回的車輛,包括其在2017年至2022年的某些日產Rogue Sport車型和2014年至2020年的日產Rogue車型,據了解,上述大多數被召回的車輛都在美國。

日產汽車計畫,將自3月起通知需召回車輛的車主。

報導指出,日產汽車目前尚未分享它將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但公司預計在今年夏天前,會有一個解決方案。

而在有解決方案之前,日產汽車建議相關車主,避免在其鑰匙卡上添加配飾,且若發現自己的鑰匙卡無法保持打開狀態,應立即聯繫當地的日產經銷商。

截至台北時間1日中午12點20分,日產汽車股價暫報535日圓,漲幅1.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