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ta大裁員之際 祖克柏維安費卻增400萬美元

2023/02/16 10:05

在大裁員之際,Meta提高了執行長祖克柏安全津貼400萬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Facebook母公司Meta去年11月大裁員1.1萬人,約占其員工總數的 13%,今年還可能繼續裁員,執行長祖克柏(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更強調2023年是「效率年」,要嚴控支出成本,不過最新消息指出,Meta已經提高了祖克柏和其家人的安全津貼400萬美元(約1.22億元新台幣),至1400萬美元(約4.29億元新台幣)。

《路透》報導,Meta於1份文件中表示,在這種情況下,增加安全津貼,以及祖克柏現有整體安全計劃的成本,是適當且必要的。

不過此舉正值Meta對旗下Facebook、Instagram大裁員之際,英國《金融時報》上週報導更稱,Meta已推遲確定數個團隊的預算,主要是因為它正在為新1輪裁員做準備。

祖克柏2021年的薪資約2700萬美元(約8.18億新台幣),不過Meta沒有公布祖克柏2022年的薪酬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