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ATM營運商Coin Cloud聲請破產

2023/02/09 15:48

比特幣ATM營運商「Coin Cloud」已向美國破產法院聲請破產。(圖截取自Coin Cloud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比特幣ATM營運商「Coin Cloud」已向美國破產法院聲請破產。

《華爾街日報》報導,Coin Cloud已在本月7日向美國拉斯維加斯破產法院尋求債權人保護。

報導指出,讓Coin Cloud走到聲請破產的主因,是先前該公司在美國和巴西進行業務擴張,導致大量損失所致。據數據顯示,截至2022年9月,Cash Cloud虧損超過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

Coin Cloud公司執行長Christopher McAlary也在一份宣誓聲明中指出,公司與其顧問目前正在尋求在破產保護期間獲得額外融資,且不排除出售公司資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