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創林憲銘:人與人的連結 科技無法取代

2023/01/17 18:55

緯創董事長林憲銘(戴帽者)率高層向全體員工舉杯致意。(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緯創(3231)今晚在南港展覽館席開1011桌,舉辦旺年會宴請1.1萬人,董事長林憲銘致詞時指出,疫情期間憋了2、3年,此次得以展開實體尾牙,「這種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不是科技可以取代的」,希望今年能夠看到疫情盡快落幕,恢復到過去和平、快樂又可以移動的日子。

林憲銘表示,儘管2022年營收達到9846億元,每股盈餘又回到4塊錢以上,重要的是公司體質要夠穩健,在旗下員工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下,大家一起奮鬥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因此在疫情相當嚴重之際展現企業韌性,才能在暌違2年多之後,大家又齊聚一堂,林憲銘對此向全體員工深深一鞠躬至上謝意。

林憲銘說:「在我身邊一直都是支持我的人,都是我的貴人,我自己也本著這個心,希望能與大家做一點事情」,儘管疫情還是起伏不定,但緯創並沒有浪費時間,雖然已經不是小公司,但也不因此自滿,持續思考在科技產業如何創新、達到永續發展,現在雖非產業領頭羊,但有信心踏上一條清楚且明確的路,伴隨著ESG的推動,打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林憲銘提到,「我們一直強調ESG就是在追求人性的真善美:追求治理的真,追求社會的善,追求環境的美」,從某個程度來看,ESG已經不是責任而是理念,是緯創絕對不能忘記的真正理想,2022年已經過去了,2023年並不是太光明的1年,是詭譎的1年,相信緯創有很好的韌性,透過改善後的體質,加以掌握未來發展的方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