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創今尾牙 董事長林憲銘:今年會更好

2015/02/11 18:16

緯創今年大吃蘋果手機訂單,緯創董事長林憲銘今日在尾牙活動強調,對於今年成長有信心。(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NB代工廠商緯創(3231)今日舉辦尾牙,席開620桌,以「翻轉跳躍」做為今年主題,緯創董事長林憲銘上台致辭時表示,去年是緯創辛苦的一年,今年將是成長的一年,公司將衝破另一個艱困時期,對於今年極具信心,已看到今年的成長,對未來展望樂觀。

去年尾牙林憲銘抱病上場,今天林憲銘顯得神采奕奕,林憲銘說,去年尾牙生了一場病,特別注意健康,少喝酒,對於今年緯創發展,他具有很大信心。

緯創去年進行轉型,正式「吃蘋果」,去年下半年已切入蘋果供應鏈,負責iPhone 5c組裝代工,今年將負責蘋果下半年即將推出的iPhone 6S四吋新機代工,緯創預估,今年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有機會達到2500萬台,較去年1500萬台大幅增加。

緯創今年尾牙走藝文風,找來果陀、舞鈴、白鴿子劇團表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