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密貨幣平台裁員一波波 Crypto.com又炒全球員工20%

2023/01/13 21:21

加密貨幣平台Crypto.com週五(13日)表示,正進行全球裁員五分之一。(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平台Crypto.com週五(13日)表示,正進行全球裁員五分之一,凸顯在FTX破產崩潰後衝擊整個行業效應持續不歇。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Kris Marszalek表示,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公司做出將全球員工人數減少約20%,這是艱難的決定。

Crypto.com上一次宣布裁員是在2022年7月,應對不斷惡化的宏觀經濟狀況。Marszalek坦承,他們沒有考慮到FTX最近崩潰,這嚴重損害投資人對該行業的信任。

Crypto.com將繼續專注審慎的財務管理,進一步削減開支,使公司取得長期成功。Crypto.com在全球擁有超過7000萬用戶,資產負債表強勁。根據LinkedIn資料,公司擁有4000多名員工。

去年底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的崩潰,以及隨後創始人Sam Bankman-Fried被捕的後果,對行業造成了沉重打擊。Crypto.com是本週宣布裁員的第2家公司,此前Coinbase週二已表示將裁員約950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