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ovavax 副總裁:新冠病毒不會消失 需每年接種疫苗

2023/01/13 17:20

Novavax執行副總裁兼商務長崔齊諾(John Trizzino)表示,COVID-19病毒不會消失,建議每年接種新冠疫苗。(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Novavax執行副總裁兼商務長崔齊諾(John Trizzino)接受日媒專訪表示,儘管當前COVID-19疫苗已經供過於求,但病毒不會消失,且比流感更嚴重,恐導致更高的住院率,對部分人造成重大死亡風險,建議每年接種一次COVID-19疫苗。

Novavax執行副總裁崔齊諾(John Trizzino)接受日經亞洲專訪稱,隨著全球對 COVID 疫苗的需求達到頂峰,疫苗製造商不再像以前那樣收到對 COVID 疫苗的緊急需求,當前COVID-19疫苗已經供過於求。

不過,崔齊諾認為,新冠病毒不會消失,且比流感更嚴重,恐導致更高的住院率,對部分人造成重大死亡威脅,建議每年接種一次COVID-19疫苗。

崔齊諾透露,目前Novavax 正在開發一種聯合 COVID-flu 疫苗,最快 2025 年推出。

至於中國疫情持續噴發一事,崔齊諾則說,我相信我們的產品比他們(中國)目前使用的(疫苗)更好,但中國的監管要求讓進入該市場變得有點複雜。如果不那麼受限制,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幫助他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