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法院批准幣安以10億美元買下加密貨幣經紀商Voyager

2023/01/11 12:16

美法院批准幣安以10億美元買下加密貨幣經紀商Voyager(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法院週二初步批准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擬以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4億元)的價格,收購已聲請破產保護的加密貨幣經紀商「Voyager Digital」。

路透報導,紐約的美國破產法官 Michael Wiles 允許 Voyager 與 Binance.US 簽訂資產購買協議,並徵求債權人對出售的投票,直到未來的法庭聽證會才會成為最終決定。

Voyager 律師 Joshua Sussberg 週二在法庭聽證會上表示,Voyager 是在回應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 (CFIUS) 在假期期間提出的擔憂,該機構負責審查外國對美國公司的國家安全風險投資。

他進一步指出,Voyager 打算解決任何可能導致CFIUS反對該交易的問題。

Sussberg 說,Binance交易包括2000萬美元的現金支付以及將 Voyager 的客戶轉移到 Binance.US 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的協議。若交易完成,屆時,客戶將能夠自 7 月以來首次提款。

Voyager 估計,此次出售將使客戶能夠收回Voyager聲請破產時存款價值的 51%。

Sussberg進一步指出,如果 CFIUS 阻止交易,Voyager將被迫用其手頭的加密貨幣償還客戶,從而導致 Voyager 用戶的支出減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