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幣安以313億元收購加密貨幣經紀商Voyager Digital

2022/12/20 14:26

幣安以313億元收購加密貨幣經紀商Voyager Digital。(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將以10.22億美元(約新台幣313億元)的價格,收購今年7月已聲請破產保護的加密貨幣經紀商「Voyager Digital」。

綜合媒體報導,Voyager Digital因受到三箭資本(3AC)破產波及,今年7月聲請破產保護,並在9月底被FTX以14.22億美元(約新台幣436億元)價格,標下剩餘資產。

但未料11月FTX爆出流動性危機,並在同月11日正式聲請破產重組,Voyager隨後重啟其資產的競標程序。

現在該案有最新發展,Voyager Digital週一(19日)發出聲明,宣布選擇幣安的美國業務「幣安美國(Binance.US)」為最高以及最佳競購者,幣安美國的出價為10.22億美元。

Voyager Digital在聲明中指出,幣安美國的收購,將為盡速解鎖Voyager的客戶資金開闢了一條明確的前進路徑,並承諾將致力於以同樣方式將加密貨幣返還給客戶。

幣安同日也發出聲明,稱幣安美國10.22億美元的出價,將包括Voyager的加密貨幣組合在未來某個待定日期的公平市場價值,按照目前的市場價格,估計為10.02億美元(約新台幣307億元),另外還加上相當於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1億元)增量價值的額外對價,並表示幣安美國出價的目的是根據法院批准的付款和平台能力,以實物形式向客戶歸還加密貨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