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根廷奪大力神杯 中華電信線上觀看人數直逼70萬

2022/12/19 16:23

梅西率領阿根廷隊拿下2022年卡達世界盃冠軍。(路透)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2022 FIFA世界杯於今(19日)凌晨阿根廷跟法國的冠軍賽畫下句點,阿根廷奪下冠軍。中華電信表示,本次世足賽事轉播網路順暢,並締造MOD、Hami Video多項紀錄,除了總觀看人數突破3800萬、世足專區總瀏覽量創下4.2億人次新高,其中冠軍戰轉播時,MOD、Hami Video同時在線人數一度衝高至近70萬人,世足廣告營收亦在收視高流量帶動下,較上屆世足廣告成長將近5倍。

中華電信指出,為本屆世足賽帶來多元創新服務,除完整轉播64場賽事並提供多視角、多螢回看、世足AR轉播等創新豐富的觀賽體驗,首次推出Hami Video金球大禮包,一上線即獲得鐵粉球迷廣大迴響;最大獎特斯拉電動車於上週六(17日)季軍賽前,由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親臨愛爾達直播攝影棚,抽出幸運得主。

中華電信表示,除剛落幕的世足外,後續帶來豐富多元的最新運動賽事,由全網獨播的HBL高中籃球聯賽、12月24日起直播College High vol.18世界大學街舞高峰會接力熱血上陣,HBL自12月21日起進入男生複賽/女生預賽,Hami Video全賽事免費獨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