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追悼江澤民 中國股市12/6休市3分鐘

2022/12/04 16:12

追悼江澤民,中國證券期貨市場週二休市3分鐘。(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11月30日病逝,享耆壽96歲,其追悼大會將在12月6日舉行。中國證券證督管理委員會(中國證監會)今(4日)發佈公告,稱據江澤民治喪委員會公告(第2號)精神,中國證券期貨市場將在6日上午江澤民追悼大會默哀期間,臨時休市3分鐘,默哀結束後恢復交易。

上海證券交易所、深圳證券交易所今日相繼發佈「關於江澤民同志追悼大會默哀期間臨時停市的通知」,指為表達對江澤民的無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據中國證監會公告,證券交易所將於2022年12月6日上午江澤民追悼大會默哀期間,臨時休市3分鐘,所有證券、期權交易將暫停,默哀結束後恢復交易。

同日,中國人民銀行也宣布,6日上午追悼大會默哀期間,銀行間債券市場、貨幣市場、外匯市場、票據市場、黃金市場臨時停止交易3分鐘。

星島報導,江澤民是中共第三代領導核心,喪禮規格比照中共第二代領導核心鄧小平,將舉行追悼大會,悼念活動日期為11月30日至12月7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