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TX詐欺風波延燒 SBF出面發聲了!

2022/12/01 09:17

FTX破產後遭各方控訴詐欺,對此該公司創辦人SBF出面表示,從未想過要欺騙大眾。(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FTX 的創始人Sam Bankman-Fried(SBF)週三(30日)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表示,他從未想過進行欺詐,同時他個人認為自己沒有任何刑事責任。此言一出,使大眾感到震驚。

在FTX倒閉後,SBF首次公開亮相,在接受採訪時他表示,他沒有故意將 FTX 上的客戶資金與他的自營交易公司 Alameda Research 的資金混合在一起。

據《路透》援引知情人士報導,在SBF秘密將100億美元(約3080億新台幣)的FTX客戶資金轉移到 Alameda Research 之後,FTX出現了流動性緊縮,並且有至少10億美元(約308億新台幣)的客戶資金消失。

SBF說:「我從來沒有試圖進行欺詐。」FTX的倒閉使債權人面臨總計數十億美元的損失,對此,他認為自己沒有任何刑事責任。

SBF曾被譽為「幣圈神童」,如今跌落神壇。他表示,他現在幾乎一無所有,只剩下1張可用的信用卡,銀行帳戶裡也僅剩10萬美元(約308萬新台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