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億身家幾乎歸零 SBF:銀行戶頭剩10萬美元

2022/11/30 15:10

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SBF)近日接收外媒訪問時,透露自己銀行戶頭剩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8萬元)。(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幣圈神童」之稱、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SBF)近日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自己銀行戶頭僅剩下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8萬元)。

SBF週一(28日)接受《Axios》電話採訪,被問及FTX破產後其個人財務狀況如何時,SBF 回應表示,「我可以說負數嗎?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稱自己上次查看銀行帳戶時,裡頭只剩下10萬美元。

SBF稱,他擁有的「一切」基本上都與FTX有關,他的財務狀況也因此「比較複雜」。

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顯示,2023年3月時,SBF的淨資產一度高達265億美元(約新台幣8176億元),在FTX爆發流動性危機前夕(11月7日)時,SBF身家仍近160億美元(約新台幣4936億元),但在11月8日FTX爆出流動性危機後,SBF淨資產短短1日內就爆減94%,至10億美元,並在宣告破產當日(11日)幾乎歸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