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密金融服務商Amber Group共同創辦人睡夢中去世 享年30歲

2022/11/28 13:18

加密貨幣投資銀行「Amber Group」公司共同創辦人TianTian Kullander於本月23日於睡夢中意外離世,享年30歲。(圖截取自Amber Group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管理資金超過數十億美元的加密貨幣投資銀行「Amber Group」公司共同創辦人TianTian Kullander於本月23日於睡夢中意外離世,享年30歲。

Amber Group在公司官網發布聲明,宣布TianTian Kullander逝世消息,並感謝TianTian Kullander為公司服務,稱TianTian Kullander是1位受人尊敬的思想領袖,並被廣泛認為是該行業的先驅。

Amber Group在聲明中也指出,TianTian Kullander的遺產將繼續存在,我們將更加努力地工作,使Amber Group成為行業中的領導者,因為這是TianTian Kullander的雄心和夢想。

Amber Group在聲明最後懇請外界,在這傷心的時刻,能尊重TianTian Kullander家屬的隱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