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署標租光電土地 回饋金比率提高

2022/11/16 16:23

財政部國產署標租光電用地昨開標,5宗標的共標脫4宗,標脫率8成,以高雄市大樹區土地最搶手,共吸引8封標脫,回饋金比率高達22%。(記者鄭琪芳攝)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財政部國產署標租光電用地昨日開標,5宗標的共標脫4宗,標脫率8成,以高雄市大樹區土地最搶手,共吸引8封標脫,回饋金比率高達22%。國產署官員表示,這次回饋金比率17%~22%,普遍較高,顯示光電業者協助政府積極投入推動綠能產業。

國產署指出,這次標租5宗光電用地,除了台中市新社區土地無人投標之外,其他4宗順利標脫,包括高雄市大樹區吸引8封標單,屏東縣里港鄉有2封,宜蘭縣三星鄉及彰化縣社頭鄉各1封。

官員表示,今年第1次標租光電用地,回饋金比率介於11%~19%之間;2021年第2次標租,回饋金比率更不到10%;這次回饋金比率介於17%~22%,顯示光電業者協助政府積極投入推動綠能產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