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華廣場今動土 預計2025年完工交屋

2022/10/19 12:48

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指出,售價部分則因為通膨造成營造成本上漲、缺工等問題暫時抓不出來。(威京集團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京華城改建案「京華廣場」今舉辦動土典禮,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指出,該案預計興建4棟辦公大樓、總樓板面積約6.5萬坪,預計2025年完工交屋,至於,售價部分則因為通膨造成營造成本上漲、缺工等問題暫時抓不出來,預計過幾個月會比較明確。

沈慶京表示,南亞大海嘯後,深刻感受的氣候變遷對於環境的衝擊,因此,才會推動高樓種樹的公益行動,不論在「陶朱隱園」,或是「京華廣場」都強調高層種樹,希望能透過吸碳對環境更友善,甚至達到美化市容的目的。

各樓層規劃3公尺陽台 具有多項功能

沈慶京強調,未來該商辦案各樓層規劃有寬達3公尺的陽台,可打造為多功能會議室,提升工作效能,室內天花板下淨高3米與近500坪大跨距無柱空間設計,無論在任何角落工作,都可與視野景觀融合。同時與疫情共存的時代,透過多功能陽台進行對流換氣。

此外,京華廣場從設計階段導入BIM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建築資訊模型,並持續於營建、物業階段的延伸,是台灣獨特率先與國際接軌,執行全生命週期的應用,來大幅減少施工期與碳排量;與資策會、台灣微軟、台達電,達成策略聯盟,結合5G及 AIoT技術,建構FM設施管理 (Facility Management),可達到智能化科技物業管理。

京華城改建案「京華廣場」今舉辦動土典禮,預計興建4棟辦公大樓、總樓板面積約6.5萬坪。(威京集團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