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通膨打擊買鞋潮 NIKE銷售額下降

2022/09/29 13:17

NIKE受通膨影響,銷售額大幅下降。(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通膨打擊,生活成本上升對消費者支出造成壓力,運動鞋迷在購入最新商品時總會陷入猶豫,Nike公司銷售量也因此而放緩,自9月初以來,收入預期已從 123.2 億美元降至122.7億美元。

Nike的熱銷品牌Jordan,過去兩年年收入增長近42%,達到51億美元(約1622.9億新臺幣),不過,受通膨打擊,銷售放緩,自 9 月初以來,分析師已將Nike的全年銷售額預期從503.4億美元(約1.6兆新臺幣)下調至498.5億美元(約1.58兆新臺幣)。

此外,中國政府的清零政策封鎖抑制了Nike中國市場的需求,中國市場約佔Nike年銷售額的17%。

根據路孚特機構經紀商預估系統(Refinitiv IBES)數據,全年每股收益預期也從3.74美元降至3.6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