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放寬旅遊限制後 香港快運官網「被淹沒」

2022/09/23 16:10

日宣佈放寬旅遊限制,機票搜索量「淹沒」香港快運官網。(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洲部分地區放寬旅行限制的機會,日本計劃於10月11日起放寬對遊客進入該國的限制,週五(23日),國泰航空有限公司旗下香港快運的網站也因此被大量航班搜索淹沒。

在日本宣佈將取消新冠邊境管制之後,香港快運在網站指出:「我們的網站由於流量大而繁忙,這可能會導致航班搜索、預訂或接收行程電子郵件的時間更長。」

日本通常是香港快運的最大市場。疫情前,該航空公司日本14個機場提供服務。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週四(22日)在紐約告訴記者,日本將從10月11日起取消每日入境人數上限,並允許遊客免簽證入境。

預計香港行政長官李約翰將在週五的簡報會上宣佈結束強制性酒店隔離,並且在未來逐步取消邊境限制後,將引發另一場航班熱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