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支持永續 聯強代理台達電Innergie全系列充電器

2022/09/22 16:47

聯強代理台達電充電器。(翻攝自台達Innergie官網)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聯強(2347)集團繼擬定「永續聯強,守護地球」ESG政策後,持續加大推廣低碳節能商品的力度,近日宣布代理台達電(2308)消費性電源產品牌全系列,萬用充電器及零配件。聯強表示,台達電在電源效率的長期投入,結合聯強在通路與消費市場的深廣佈局,將更符合大眾期待的環境友善商品推廣,達到企業經營績效與環境永續並進的ESG目標。

聯強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建宗表示,台達電在電源技術與環境永續上長期投入,且配合聯強於消費市場布局,希望透過夠多節能減碳產品推廣,達到上下游互利與環境共好的目標。 

聯強表示,每一顆 Innergie充電器從設計、製造等各生產環節都致力於節能減碳環保,生產廠區亦獲得UL2799廢棄物零掩埋(白金級)認證,另台達電Innergie系列充電器,主打全方位支援USB-C 裝置,內建 PD 快充技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