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壓驟降損失大 伊頓總座宮鴻華:接單熱絡業績連4年創新高

2022/09/14 15:12

SEMICON Taiwan 2022盛大開幕,伊頓現場展出不斷電系統、配電、電路保護與電子元器件等三大專區。(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降壓、跳電事件頻傳,目前電力品質最大的殺手為電壓驟降,伊頓電氣台灣與日本區總經理宮鴻華就指出,半導體業需要穩定且高品質電力系統,伊頓相關產品接單熱絡,預計業績可連4年創新高。

去年出現大停電、今年新竹科學園區就在3月與5月各出現1次電壓驟降事件,伊頓今(14)日於SEMICOM Taiwan 2022展出電力品質管理全方位解決方案,透過集團電力管理解決方案,協助半導體業者建構穩定且高品質的電力系統。

宮鴻華說,目前停電風險幾近於零,但電力品質最大的殺手為「電壓驟降」,根據電力研究所(EPRI)統計,超過92%的電力事故為電壓驟降,由於高科技製程對精準度的要求極高,產線各環節的連動緊密,機台對電壓非常敏感,如果降壓頻率升高,造成的損失將不亞於停電。

他也說,身為半導體與高科技廠房的綠色夥伴,伊頓在不斷電系統、配電、電路保護與電子元器件等三大面向都有產品,更提供一系列電力管理解決方案,透過集團旗下產品線的整合,為半導體產業打造智慧電力管理解決方案,在降低能耗、提升能源使用效率的同時,更能提供高穩定的電力品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