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睽違半導體展11年 崇越科技今年參展SEMICON Taiwan

2022/09/10 23:01

(崇越提供)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半導體及光電關鍵材料的整合服務廠商崇越科技(5434)睽違半導體展11年,今年將參展「2022 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企圖展現集團不同過往經營規模,崇越指出,9月14日起至16日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4樓,將展示半導體供應鏈整體解決服務方案。

崇越表示,2011年之前,該公司常參與半導體市場,後來,因市場與公司營運走向穩健,不再參展,今年睽違半導體展11年以來再度參展,主要是隨著集團規模擴大,有必要讓市場與業界新軍對崇越有更多實際認識機會。

崇越科技參展規劃展出半導體整合服務、前段晶圓製造至後段封裝測試具競爭優勢產品,還有化合物半導體與5G應用,並規劃「循環經濟」專區,展示集團廢水全回收零排放技術、氨氮廢水處理、無塵室建置,以及企業碳盤查等綠色產業服務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