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磅登場!元大證券舉辦東北亞企業巡禮論壇

2022/08/27 12:49

元大證券舉辦東北亞企業巡禮論壇。(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日經225指數在美國升息及日圓貶值下,在全球熊市裡逆勢走揚,指數位置接近前波歷史高點,元大證券宣布,為協助投資人更深入了解東北亞市場,將於8月31日至9月2日舉辦東北亞企業巡禮論壇。

為期三天的線上論壇活動,將由元大投顧首席分析師顏承暉針對後安倍時代的東亞新局剖析日本經濟及市場趨勢,及由元大證券的ETF產品經理針對不同的日本ETF商品特性進行深入剖析,讓投資人明確掌握未來投資趨勢及商品特性。

本次論壇受邀參與的日韓兩大市場重量級企業多達12家,參與企業之總市值高達37兆日圓(約8.5兆新台幣),除韓國代表性企業全球第二大DRAM製造商(SK海力士)外,更有四家市值超過4兆日圓的日本企業,包含全球綜合性馬達製造商(Nidec)、全球第二汽車零件製造商(DENSO)、光學儀器大廠(HOYA)及全球最大氣動元件製造商(SMC)。

此外,也邀請亞洲最大化妝品巨頭(SHISEIDO)、巴菲特持股的日本五大商社之一(丸紅)及台灣AI獨角獸公司(Appier)。此外,本次論壇日語場次皆配有專業口譯員,現場逐步口譯成中文,元大證券期盼藉由論壇的互動與交流,透析東北亞市場龍頭企業的產業脈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