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鵬將推2款新車 槓上特斯拉Model Y

2022/08/25 14:03

小鵬明年將推2款新車,圖為小鵬P7。(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動車製造商小鵬(Xpeng)透露了2023年將發表2款新車,其中1款將定位成與特斯拉的Model Y競爭,即使如此,小鵬股價近期疲軟,今年以來跌幅超過60%。

目前小鵬有4款車型在販售,包含旗艦車款P7轎車、較為便宜的P5轎車,以及SUV車款的G3,還有G9旗艦款SUV。

小鵬目前還沒有公開2023年的2款新車細節,僅透露其中1輛是B級,另外1輛是C級,這指的是車輛的大小,以該公司產品為例,P7是B級,G9則是C級。

2023年上半年會率先推出B級新車,將直接與特斯拉的Model Y競爭。C級新車則會在2023年下半年發表。

小鵬由於今年Q2虧損超出預期,以及Q3財報指引疲軟,股價疲軟不振,小鵬美股雖然週三(24日)上漲1.87%,至19.08美元,但今年以來跌幅超過6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