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林8/27釋出800個職缺 輪班技術員月薪60K

2022/08/24 19:39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8月27日將在斗六舉辦大型徵才活動,提供800個職缺,圖為8月13日在北港的徵才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求職。(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將於8月27日在雲林科技大學雲泰表演廳,舉辦大型徵才暨職訓成果展,有20多家廠商釋出800個職缺,其中知名廠商徵輪班技術員、夜班技術助理,月薪60K,想要找工作民眾可多利用。

雲嘉南分署長程泰運表示,這次徵才有雲林在地20家企業參加,包括正新橡膠、福懋科技、義美食品、明基材料等,職缺有工程師、助理工程師、技術員、操作員、品管員、倉管員、國貿業務人員、行銷企劃人員、會計專員等超過800個。

程泰運指出,建大、矽品精密工業都開出高薪徵才,建大要現場輪班技術員,開出月薪最高可領60K;矽品精密徵夜班技術助理,高中職畢不限科技,旺季做三休一含加班,月薪可望上看60K。

除了徵才活動,現場同時安排免費的履歷健檢服務,另還設有9個職業訓練成果展示區,若民眾對未來職涯規劃仍茫然未知,可以先來了解職業訓練內容、專業性及企業產品文化,進而對職訓或求職方向有更明確的認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