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連續買超友達、群創3週 股價漲幅逾2成

2022/08/20 10:50

外資連續買超面板達三週,面板雙虎近期股價漲幅逾兩成。(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外資自8月起連續買超友達(2409)、群創(3481),截至目前為止連續買超達三週,兩檔面板股週週都在外資週買超前五名內,更進一步推升友達、群創股價自低點反彈,漲幅均超過兩成。

受內、外資報告看壞面板產業報告影響,群創股價一度面連10元保衛戰,孰料,最低點來到10.3元後,在外資連續買超下,股價昨(19)日來到12.45元,漲幅達兩成;至於友達股價同樣在7月底來到最低點13.25元,隨後一路走強,昨日以16.95元作收,漲幅近28%。

觀察外資自8月以來,第一週買超群創、友達各4.4萬張,第二週友達買超7.58萬張、群創買超4.71萬張,名列當周外資週買超冠、亞軍,本週再度買超友達3.9萬張、群創1.8萬張;不過法人表示,若從每日買賣超來看,外資開始有逢高獲利了結的現象,也提醒投資人股價漲幅逾兩成後,未來得更留意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