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媒:三星預計年內發布236層NAND快閃記憶體

2022/08/17 11:55

韓媒報導,三星電子預計年內發布236層NAND快閃記憶體。(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韓媒報導,繼SK海力士(SK Hynix)、美光(MicronTechnology)相繼宣布成功開發出其最先進238層、 232層快閃記憶體晶片後,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也不落人後,預計將在今年內發布236層NAND快閃記憶體。

韓媒《BusinessKorea》報導,目前三星電子NAND快閃記憶體晶片層數記錄是176層,該公司力拼在今年內,憑藉其生產技術和價格和性能的競爭力將層數增加60層至236層。

不僅如此,報導指出,三星電子還計劃在本月開設一個新的研發中心,該中心將負責開發更先進的NAND快閃記憶體產品。

截至台北時間17日上午11點43分,三星電子股價暫報60800韓圜,跌幅0.3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