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美食地圖活字典」 義大天悅飯店總經理驚傳辭世

2022/08/08 14:29

義大天悅飯店總經理連世昌(中)驚傳辭世,右為寒軒國際飯店總經理張惠金苓。(記者葛祐豪翻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被喻為「高雄美食地圖活字典」的義大天悅飯店總經理連世昌,驚傳上週五因主動脈剝離而辭世,由於他人緣好、樂於提攜後進,飯店業界友人都相當錯愕與難過,寒軒國際飯店總經理張惠金苓甚至哭了一整晚,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也交代要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63歲的連世昌,縱橫高雄飯店業3、40年,在高雄國賓飯店待到退休後,再轉往義大天悅飯店任職,由於工作關係,經常品嚐各路美食,是名老饕級的飯店總經理,可謂是「高雄美食地圖的活字典」。

以往體型較胖的連世昌,近年接胃繞道手術,身形已逐漸瘦下來,但上週五他在開會途中感到不舒服,仍撐到會議結束後,再由同事送醫,當時還能自己走下車,但之後病情急轉直下,急救後宣告無效。

連世昌的兒子發通知給親友說「事情真的發生的很突然,爸爸因為主動脈剝離,雖有用葉克膜維持,但身體仍承受不住,先離開大家到極樂世界享福,爸爸在世一直關心各地的好朋友及家人們,謝謝大家對爸爸的關心。」

連世昌為人風趣,交遊廣闊,在高雄飯店業佔有一席之地,與她有多年交情的寒軒國際飯店總經理張惠金苓說,連總樂於照顧與提攜後進,她早年進飯店業,連總不吝於介紹人脈給她,上週五她接獲電話時,難過得哭了一整晚。

義联集團則表示,創辦人林義守已交代要全力協助連總家屬,辦理後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