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深夜公布7月營收 2數字創歷史同期新高

2022/08/04 22:47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資料照)(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今天深夜10點30分公布營收資訊,受惠於旗下產品正向成長,7月營收為4751億元,月減9.71%、年增13.66%,累計今年前7個月營收達3兆3937億元,年增8.83%,兩項數字分別創下歷史同期新高。

鴻海指出,7月4大類產品營收表現當中,「雲端網路產品類別」、「電腦終端產品類別」、「元件及其他產品類別」月對月皆維持正成長,但「消費智能產品類別」則因進入產品轉換期,月對月表現有衰退情形。

不過,從今年前7個月來看,鴻海旗下4大類產品皆有正成長表現,「雲端網路產品類別」年對年強勁雙位數成長,「電腦終端產品類別」及「元件及其他產品類別」年對年也有顯著成長,均優於內部預期。

展望第3季,鴻海抱持審慎態度,強調仍需密切觀察通膨、疫情與供應鏈的後續變化,以目前能見度而言約與市場預期相當,年對年可望有所成長,至於全年度展望則與前月看法相同,預期將優於公司原先持平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