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機構投資者》評選 鴻海奪下5獎項

2022/06/30 15:22

鴻海財務長黃德才(左起)、董事長劉揚偉、發言人巫俊毅。(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國際財經雜誌《機構投資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公布2022年度「亞洲最佳管理團隊」排名,鴻海(2317)奪下5個獎項,未來將在事業成長過程中,同時秉持「永續經營=EPS+ESG」。

鴻海受評選為中國以外亞洲區科技硬體類「年度最佳管理團隊」第6名,投資人關係團隊於「最佳投資者關係企業」項目中名列綜合、分項第3名,在個人獎項中,鴻海財務長黃德才獲得「最佳財務長」第3名、鴻海IR陳慧芸獲「最佳投資者關係專業人員」第3名獎項。

發言人巫俊毅表示,鴻海規模龐大、產品多元,業務與營運的複雜度遠高於一般企業,對投資人、IR團隊都是極大的挑戰,獲得相關獎項等同團隊付出獲得肯定,未來將持續優化投資人關係服務水準。

《機構投資者》今年共邀請4854名買方基金經理與670名賣方分析師參與調查,針對1612間上市公司在「最佳執行長」、「最佳財務長」、「最佳投資者關係專業人員」、「最佳投資者關係企業」和「最佳環境、社會及治理」共5類別的表現進行排名。

鴻海去年度獲全球權威「投資者關係雜誌」(IR Magazine)頒發「最佳投資人關係網站」獎項,鴻海未來將維持在ICT產業的市場地位,持續穩定表現,也將同時跨入電動車與半導體領域,作為集團成長的2大支柱,並秉持「永續經營=EPS+ESG」。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