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夠俄國「官僚主義」 印度轉向小油商

2022/07/30 19:49

印度為了省去那些繁文縟節,轉向小油商購買俄油。(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印度石油公司(Indian Oil)官員稱,印度現在對名不見經傳的小型貿易商更感興趣,因為可以避免與俄羅斯產油商直接接觸,減少商場上的「官僚主義」等麻煩事。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表示,隨著許多小型油商加入貿易市場,包含Wellbred和Montfort在內的公司一直在向印度買家推銷俄羅斯石油,不過貿易商和船舶經紀人也說,他們對這些公司知之甚少,只知道他們時不時會處理燃料等貿易事宜。

Vanda Insights創始人Vandana Hari表示,印度煉油商願意冒險和這些新加入的貿易商打交道,一定是因為折扣太好,他們不能錯過。

另外,某些貿易商甚至以每桶降價8美元出售原油,而印度石油等國營煉油廠正迫不急待的加速談判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