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券商公會理事長出爐 元富證老董陳俊宏當選

2022/07/29 19:00

元富證券董事長陳俊宏接掌券商公會理事。( 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金融公會改選年的最終一站,券商公會理事長改選今(29)日正式登場,晚上6點半投票完畢,由元富證券董事長陳俊宏當選。

今年包括券商公會、投信投顧公會、期貨公會、信託公會都進行理事長改選,信託公會早於5月19日改選,新任理事長由第一金(2892)暨第一銀行董事長邱月琴擔任,同時也是該公會首任女性理事長。

期貨公會6月28日改選,由兆豐證券暨期貨董事長陳佩君勝出,投信投顧公會則在7月1日改選,理事長由元大投信董事長劉宗聖接任,至於競爭最激烈的券商公會理事長改選則在7月29日舉行,由元富證券董事長陳俊宏當選。

四大公會改選,競爭最激烈的就是券商公會,大型券商代表凱基證券副董事長糜以雍對上中小型券商代表的元富證券董事長陳俊宏,兩人都是業內老將,人脈均相當深厚,連業界人士都表示,不到最後一刻誰會當選都難以預料。


券商公會下午兩點半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五點半先公布33位理事當選名單,再由理事於六點半前投票選出理事長,最後陳俊宏獲得19票、對上糜以雍13票,再加上廢票1票,最終由陳俊宏勝出,擔任券商公會理事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