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inbase暴跌 女股神踩雷怒拋140萬股

2022/07/27 15:56

伍德旗下方舟投資的ETF,開始拋售其過去不斷加碼的Coinbase。(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涉嫌不當交易,面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調查,消息傳出後,Coinbase股價週二(26日)暴跌逾21%,今年以來跌幅接近80%,面對這波兇猛跌勢,「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似乎也承受不住,旗下的方舟投資週二賣出超過140萬股Coinbase,距離她上次增持還不到3個月的時間。

方舟投資旗下3檔ETF週二賣出了Coinbase,ARKK賣出113萬3495股占最多,ARKW賣出17萬4611股,再來是ARKF賣出11萬218股。

外媒估計,方舟投資在這次拋售Coinbase的動作中,虧損超過2億美元。

方舟投資從2021年Coinbase上市後,就不斷增持,估計方舟投資首次買入Coinbase時的價格,超過每股200美元,今年5月還趁Coinbase大跌,花近300萬美元加碼超過54萬股,截至6月底,方舟投資仍是Coinbase的前幾大股東之一。

Coinbase週二下跌21.08%,收52.93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