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產險推「車窗車鑰險」 年保費百元

2022/07/25 15:12

富邦產險推「車窗車鑰險」。(資料照)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富邦產險推出「車窗車鑰險」,民眾在投保乙式或丙式車體險時加保「車窗玻璃損失險」或「汽車鑰匙損失險」,1萬元的保額,年保費只需100元左右,就可獲得保障。

富邦產險指出,凡是出廠3年內的自用小客車與客貨兩用車車主,可於投保乙式或丙式車體險時加保「車窗玻璃損失險」或「汽車鑰匙損失險」,1萬元的保額,年保費僅需126元、96元。若因承保事故所造成的車窗毀損修復費用及鑰匙重置費用,與保額內皆全數給予理賠,且不須額外負擔費用。

富邦產險表示,若加保「車窗玻璃損失險」,因竊盜、拋擲物或墜落物、第三者之非善意行為導致車窗玻璃毀損滅失,富邦產險會依修復費用負賠償的責任,年保費僅需126元,即可獲得保額1萬元的保障。

舉例來說,王先生為他的愛車投保丙式車體險,同時也加保車窗玻璃損失險保額1萬元,某天行駛於高速公路上,遭到車道上彈起的小石頭高速撞擊前擋風玻璃,導致王先生須將愛車送至原廠修復,共花費9,500元。因王先生事先投保了汽車車窗玻璃損失保險,保險公司將依約於保額內全數給予理賠金9,500元。

若是加保「汽車鑰匙損失險」,不論是汽車鑰匙遺失或遭竊盜,富邦產險會對複製鑰匙的費用負賠償責任,且保額1萬元年保費僅需96元。

舉例來說,林先生為他的愛車投保乙式車體險,並加保汽車鑰匙損失險保額1萬元,一天看完電影準備開車返家時,才發現遍尋不著愛車鑰匙。只能找代理商重新複製一支新的鑰匙,花費8,500元。所幸林先生投保了汽車鑰匙損失保險,因此保險公司即依約於保額內全數給予理賠金8,500元。

富邦產險指出,不論是重新複製一把鑰匙,抑或車窗玻璃的維修費用,在意外發生時都是一筆額外負擔,建議民眾在投保乙式或丙式車體險時,可再加保「車窗車鑰險」雙重保障,也讓行車時更放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