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紡織展推「永續環保」主題展 線上讓全球買主直接詢價

2022/07/18 10:57

紡織展永續商品線上型錄展今天起登場。(紡拓會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台北紡織展(TITAS)於今年10月12-1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為因應OMO線上虛擬整合展覽,TITAS先推線上型錄主題展,自今年4月起陸續展出,第三波「永續環保」主題從今天起至8月31日,透過網路平臺,讓全球買主看到最新產品,也透過連結,可直接向廠商詢問報價。

 紡拓會表示,永續環保在時尚界及紡織業已熱議多年,近年來,紡織企業不論在綠色材料、技術創新、自動化製程、供應鏈透明化等,皆營造企業永續形象,以獲品牌商的青睞,更迎合消費者追求「目的性」、「符合道德」及「非一次性使用」的消費趨勢。

 紡拓會表示,此次主題展,主要呈現參展商的精選產品,包括: 循環經濟、節能減碳等;更多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titas.tw/Catalog/zh-tw/Home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