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銀「西門印記」攜手塗鴉藝術 首波形象影片上線

2022/07/04 16:05

一銀「西門印記」攜手塗鴉藝術,首波形象影片上線。(一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百年歷史的公股行庫積極求新求變,第一銀行西門分行位於充滿年輕氣息的西門商圈,在地經營逾70個年頭,今年首波形象影片「西門印記」實際走訪西門町各重要景點,更與國際知名塗鴉藝術家DEBE及SEAZK合作,打造公股銀行首件塗鴉藝術牆創造,讓超過一甲子的老宅呈現嶄新風貌。

西門町素來是青少年流行文化的匯聚地,也是許多台北人的青春回憶,「西門印記」取材西門町代表性地景文物如紅樓、美國街、天后宮、捷運六號出口等,藉由大眾共同記憶來形塑古今更迭的時代感,並結合當地重要的街頭流行文化-塗鴉、街舞和滑板,以動態的視角高速穿梭西門商圈,捕捉屬於西門町的年輕語彙,透過高空拍攝鏡頭與日夜縮時的光影變化,傳達一銀「就在你左右」日夜守護客戶的服務精神。

為連結在地文化,一銀打破傳統藝術展演形式,首次打造戶外大型藝術畫作,邀請台灣街頭塗鴉創作者為西門分行彩繪3層樓高的紅磚外牆,以「就在你左右」為題,運用綠、金色系為主的企業色彩,融入年輕族群熟悉的流行符號與嘻哈元素,創造出潮流感十足的虛擬二維空間,透過「西門印記」快節奏的影像與配樂,為一銀注入年輕、新潮的品牌活力。

一銀結合實體分行將「就在你左右」的精神深入地方文化,透過形象影片「西門印記」(https://youtu.be/Bkn90FNArjw)打造年輕世代的品牌風格,藉此吸引更多民眾來到西門分行欣賞塗鴉彩繪牆,成為西門町全新的打卡熱點,並攜手一同振興商圈經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