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擬以592億元出售電動車充電事業少數股權予西門子

2022/06/28 13:26

福斯將出售電動車充電事業Electrify America少數股權予西門子。(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德國汽車大廠「福斯(Volkswagen)」考慮將以約20億美元(約新台幣592億元)的價格,將其電動車充電事業Electrify America的少數股權出售給德國電子製造業巨頭「西門子(Siemens)」旗下子公司。

《華爾街日報》報導,福斯即將達成出售Electrify America的協議,若雙方談判未破裂,該交易最快將於週二(28日)拍板定案。

報導指出,Electrify America有意透過出售股權籌措更多資金,以實現其在2026年以前,在美國和部分加拿大地區充電站數量增加1倍以上,達到1800座的目標。

福斯股價27日收在138.88歐元,跌幅0.2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