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橋資本創辦人:比特幣未來1至2年內將「輕鬆」達10萬美元

2022/06/14 16:20

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創辦人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表示,比特幣目前的跌勢是1個買入機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創辦人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週一(13日)接受外媒採訪表示,比特幣目前的跌勢是1個買入機會,預計在宏觀經濟因素改善之後,比特幣能在12至24個月內「輕鬆」達到10萬美元。

史卡拉穆奇向《CNBC》表示:「藉由進入我們基金的增量現金,我們購買了更多的比特幣及以太幣。」

比特幣在今年迄今下跌近50%,以太幣也跌約67%。史卡拉穆奇表示,要預測比特幣和以太幣的低點是「不可能的」,「但如果你上週在奧斯汀參加CoinDesk舉辦的Consensus大會,你就會看到在Web3的所有蓬勃發展,也會看到正在部署的資金,我認為利多是巨大的。」

史卡拉穆奇說:「我仍然相信比特幣能在未來12至24個月內輕鬆達到1枚10萬美元,但你必須確定市場方向在哪。」

關於加密貨幣交易,史卡拉穆奇認為目前仍有很多好消息,基本面也展現正面跡象,只是目前價格趨勢非常糟糕,但相信隨著宏觀經濟狀況改善,能夠幫助加密貨幣價格復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