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1天重挫逾18% 摜破2.1萬美元大關

2022/06/14 10:16

比特幣持續走低,週二早盤跌破21000美元大關。(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最大加密貨幣比特幣(Bitcoin)延續前一天低迷走勢,週二(14日)持續下跌,根據Coindesk資料,比特幣週二早盤跌破21000美元大關,暫報20857.27美元,在24小時內跌幅高達18.86%。

《CNBC》報導則指出,整個加密貨幣市場在上週末至週一(13日)早上,已經蒸發至少2000億美元,總市值自2021年2月以來首次跌破1兆美元。與此同時,1家名為Celsius的加密貨幣借貸公司,已經暫停讓客戶提款,引發是否會蔓延到更廣泛市場的擔憂。

加密貨幣交易所Luno公司發展及國際副總Vijay Ayyar稱,所有跡象都表明市場尚未觸底,除非聯準會能暫緩升息,否則將不會看到看上漲情緒回歸市場,他並預測可能會在接下來的1、2個月,看到更低的比特幣價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