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密貨幣寒冬來襲 百大貨幣指數今年跌近50%

2022/06/11 09:16

加密貨幣的跌勢持續擴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近期的跌勢在週五(10日)進一步擴大,一項追蹤百大主要加密貨幣的指標再跌近5%,今年迄今的跌幅已接近50%。

《彭博》報導,追蹤100種大型加密貨幣表現的「The MVIS CryptoCompare Digital Assets 100 Index」指標顯示,該指數週五下跌4.9%,使今年跌幅接近50%。

隨著加密貨幣市場長時間萎靡不振,Pantera Capital Management合夥人Paul Veradittakit指出:「我們正進入一個加密貨幣的冬天。」

上週由Winklevoss兄弟經營的Gemini Trust,就以市場狀況惡化為由,解僱旗下10%員工。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 Global也凍結照聘,並取些一些工作職缺。

據報導,加密貨幣自去年11月初以來一直在下跌,當時比特幣還觸及歷史高點,但在TerraUSD(UST)穩定幣及相關貨幣Luna崩盤後,加密貨幣市場的跌幅再度加速。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台灣時間今日上午9點12分左右,比特幣在24小時內跌1.78%,暫報29208美元;以太幣24小時內跌5.18%,暫報1677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