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達電攜PTT簽署MOU 聚焦電動車、新能源合作

2022/06/10 19:28

台達電(2308)子公司泰達電今天與泰國石油公司(PTT)簽署教育和業務發展合作備忘錄。(圖取自PTT官網)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台達電(2308)子公司泰達電今天與泰國石油公司(PTT)簽署教育和業務發展合作備忘錄,聚焦電動車產業生態系統、電動汽車充電器、可再生能源和電池相關的電子產品。

雙方合作目的在於更加貼近泰國市場與消費者需求,台達電可望因此增加旗下事業採用可再生能源的能力,簽署備忘錄後,也有機會為泰國電子產業創造新機遇,並加速該國電動車產業發展。

泰達電為電動車零組件製造商,同時也是電動車充電和可再生能源解決方案供應商,已參加泰國4.0政策,開發新世代乘用車零組件產品,台達電指出,將與泰國石油公司共同開發電動車與可再生能源解決方案,以實現可持續性的未來。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在前次法說會提到,目前在手的電動車訂單是在2、3年就拿下,整體規模有變大趨勢,展望電動車市場,美國福特、GM出具的預測報告皆相當樂觀,除了歐系、美系客戶外,台達與日本車廠也已展開合作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