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睿5月營收月減11% 安防打入日本百年釀酒品牌

2022/06/08 17:30

晶睿品牌事業方面,近期成功將銷售觸角拓展至日本在地百年釀酒品牌。(晶睿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台達電(2308)旗下安控廠晶睿通訊(3454)今天發布5月營收為6.31億元,月減11%、年增21%,由於上月受疫情影響產線調度與供應商出貨,目前在產能陸續恢復的情況下增加產出,維持代工、品牌雙事業的成長動能。

晶睿今年前5個月累計合併營收為32.12億元,較去年同期的22.71億元成長41%,由於持續消化手中累積訂單,且受惠於高毛利機種銷售增加,毛利持續修正,5月營收因此也較去年同期增長。

晶睿品牌事業方面,日本分公司業績成長較上月亮眼,近期更成功將銷售觸角拓展至日本在地百年釀酒品牌,安裝上百台網路攝影機、網路供電設備以及串接影像管理平台,協助日本業者升級安全監控設備,建構全方位安防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