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滴滴力圖翻身 洽談收購中國電動汽車逾3成股權

2022/06/08 14:46

傳滴滴正與中國電動汽車製造商國機汽車談判,有意收購三分之一的股份。(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約車巨頭滴滴出行已正式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申請自紐約證交所下市後,路透週三(8日)引用2名消息人士稱,滴滴正在與中國電動汽車製造商國機汽車談判,有意收購三分之一的股份,表明滴滴正試圖重返市場。

據稱滴滴入股國機智駿汽車的談判已進入後期階段,雙方給自己設定時間在6月底前敲定交易,滴滴可能成為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的第二大股東,國機汽車也是政府支持的汽車製造商。

中國監管機構審查損害滴滴的業務,並迫使從紐約股票市場退市。華爾街日報週一報導中國監管機構將結束對滴滴調查之後,滴滴和國機汽車的談判消息可能為投資者帶來更多復甦的希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