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科台中園區擴建 促興農保障員工及球場會員權益

2022/06/07 20:32

中科台中園區擴建2期計畫,中科管理局強調在協議價購階段,將請興農公司切結承諾對員工及會員球證應有合理的配套處理措施,以保障所屬員工及會員權益。(記者陳建志翻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中科台中園區擴建2期計畫,目前正積極進行都市計畫變更、環境影響評估、水土保持、用水及用電計畫等各項實質規劃作業,因近期傳出興農部分球場員工和球場會員的工作權和權益受影響,中科管理局強調,這是會員與興農公司間的私權關係,將把會員表達的意見作成正式紀錄轉達給興農公司,務期妥為處理球場員工及會員相關權益事宜,切結保障員工及會員的權益。

中科管理局表示,「台中園區擴建2期計畫」,是為配合國家產業數位轉型、研發創新樞紐的科技政策,並依「臺中市國土計畫」對中部區域產業科技走廊發展的規劃,以厚植中科既有主領產業發展,鞏固臺灣西部半導體廊帶,並挹注產業群聚的經濟綜效。

中科管理局表示,都市計畫變更部分,已依都市計畫法定程序,在3月14日函送台中市政府審查,台中市政府已於5月18日起公開展覽30日,並將於6月9日辦理兩場都市計畫說明會,廣泛聽取各界意見,中科管理局將配合台中市政府審查進度辦理後續事項。

中科管理局表示,5月31日召開公聽會時,興農部分球場會員表達應維護球證會員權益,因這是屬於球場會員與興農公司間的私權關係,中科管理局會將會員表達意見作成正式紀錄轉達給興農公司,希望妥為處理球場員工及會員相關權益事宜,切結保障員工及會員的權益。

中科管理局表示,後續在辦理用地取得時,亦將與土地所有權人妥善溝通協調,公開透明踐行各項程序,並且在協議價購階段,請興農公司切結承諾對員工及會員球證應有合理的配套處理措施,以保障所屬員工及會員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