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境解封在即 雄獅疫後首度大規模徵才500人

2022/05/31 10:33

雄獅疫後首度大規模徵才500人。(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有望於下半年鬆綁國境,為加速疫後觀光佈局,雄獅集團今日宣佈,將擴大招募通路、產品、行銷、管理、數位科技、國際人才等,預計開出逾500個職缺,目標是將集團人力恢復至疫情前水準,海外分公司同步啟動徵才計畫。

疫情前,雄獅員工人數約3,000人,受到疫情衝擊,人力流失大約四成以上,雄獅集團發言人賴一青指出,目前雄獅台灣員工人數約1,800名,透過集團擴大徵才計畫,目標將人力補足至疫情前水準。此外,雄獅集團於日本、泰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中國大陸及香港等地,皆設有海外據點,韓國分公司也在整合設立中,因應各國疫情解封狀況,持續招聘具旅遊產業熱忱的工作夥伴,除英、日語需求,歡迎具韓語及廣東話等語言專長人才加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