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舊酒廠停車場BOT+OT案 品川開發14億打造新百貨商場

2022/05/25 11:50

屏東市舊酒廠停車場整體開發興建移轉營運案新建工程模擬圖。(品川國際開發公司提供)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市將有新的大型百貨商場,即屏東舊酒廠停車場整體開發興建移轉營運案,全案投資14億元打造,將於本週日(29日)動土。

屏東市舊酒廠停車場整體開發興建移轉營運案新建工程,位於民族路與仁愛路交叉口,是屏東縣政府首創的BOT加OT案,將由品川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耗資近14億元,打造成智慧型時尚商業體驗中心。

商業樓地板面積將達1萬8115平方公尺,為地上6層商業附屬設施、地下2層停車場,由風情商業街、Shopping Mall、休閒娛樂及停車場物業組成,也有餐飲、休閒娛樂、兒童娛教、生活服務。其中民生路立體停車場已於今年1月25日農曆春節期間試營運,提供622格汽車停車位。

業者表示,基地屬屏東縣核心城市區位,臨近公園、傳統觀光夜市,是在地民眾重要生活空間之一,該案特邀林明娥建築師利用屏東山水為概念,藉由建築量體的進出錯落,玻璃帷幕與實牆的虛實變化,塑造水瀑川流於山石間得獨特外觀語彙,並運用陽台與綠化點綴出飛石與綠林之意象,將綠意盎然的活力帶入商業建築中,創造出屏東的人文之美。 動土開工典禮將於5月29日(週日)上午11時舉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