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暗示以更低價格收購推特「並非不可能」

2022/05/17 08:58

馬斯克(Elon Musk)週一(16日)暗示,可能重新協商收購推特(Twitter)的價格。(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消息指出,馬斯克(Elon Musk)週一(16日)暗示,可能重新協商收購推特(Twitter)的價格,以更低的價格「並非不可能」。

《彭博》報導,馬斯克在「All-In」播客峰會上發表此一評論。由於投資者擔心馬斯克會放棄原先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協議,推特週一收盤下跌逾8%。

據報導,自馬斯克4月4日披露對推特的持股以來,推特股價已吐光所有漲幅,部分是因為上週稍晚的拋售。馬斯克上週五表示,他正研究平台上的虛假及垃圾郵件帳號的佔比,因此暫時擱置收購。

馬斯克週一估計,虛假用戶在所有用戶的佔比至少達20%。但推特表示,虛假帳戶在過去1季的佔比不到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