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越4月營收創同期新高 品牌客戶訂單需求強勁

2022/05/09 15:44

廣越總經理吳朝筆。(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羽絨服代工大廠廣越(4438)今天公告4月合併營收12.47億元,創下歷年4月新高,月增31.81%、年增99.47%,目前主要產品以中高價位的高端、機能產品為主,較不受通膨影響,整體而言,品牌客戶下單仍多有增長,整體營運持續呈現成長。

廣越總經理吳朝筆表示,去年受疫情影響而遞延的營收,已於首季陸續消化完畢,今年受惠於品牌客戶訂單需求強勁,廣越除持續掌握與既有品牌客戶的合作關係,同時也擴大產能,開拓新生產基地,增加產品類別及爭取新品牌客戶訂單,近年新轉投資的子公司營運效能逐年提升,效益已逐步反映。

展望2022年,廣越表示,中國封城造成物流阻塞情況已逐步緩解,另烏俄戰爭雖仍持續膠著,對營運僅有些微影響,另市場關注通貨膨脹對消費力影響,造成品牌客戶下單力道減弱隱憂。

法人表示,廣越為市場上少有橫跨運動及戶外服飾龍頭品牌客戶的代工廠商,手上主要客戶涵蓋運動品牌Adidas、Nike、UA、NB及戶外品牌The North Face、Patagonia、Helly Hansen、Aritzia等,代工產品以中高價位為主,廣越5日公告第一季財報,營運成果突破過往淡季循環,現正邁向傳統旺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