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羅斯法院下令 沒收Google在俄價值1.9億資金

2022/04/27 13:45

莫斯科一家法院已下令,扣押Google在俄羅斯價值5億盧布(約1.9億新台幣)的財產和資金。(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新聞機構報導稱,由於YouTube對俄羅斯一家電視公司頻道帳號限制,莫斯科一家法院已下令,扣押Google在俄羅斯價值5億盧布(約1.9億新台幣)的財產和資金。

YouTube在全球封殺了接受俄羅斯國家資助的媒體,俄羅斯新聞媒體報導,GPM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要求Google恢復其YouTube帳戶的訪問權限。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Interfax)引述莫斯科仲裁法庭的話:「關於GPM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正在採取臨時措施的說法已獲准。」

莫斯科仲裁法庭表示,這些措施將涉及扣押資金(包括將進入銀行帳戶的現金),以及Google擁有的所有動產和不動產,總金額為5億盧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