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製作所:永大機電更名為日立永大電梯

2022/04/21 17:21

永大機電更名為日立永大電梯,新任董事長長島真。(永大機電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日立製作所今天宣布,為強化亞洲的電梯事業基礎,透過股份轉換方式,以每股65.1元價格取得永大機電全數股權,將永大機電納為全資子公司,更名為日立永大電梯,未來將引進IoT數位技術、環境技術,強化日立永大電梯的產品競爭力,提升保養服務能力。

日立製作所指出,本次股份轉換收購金額約76億元,在此之前已持有永大機電已發行股份總數的71.1%股權,預計今年6月完成更名程序,永大機電成立於1966年,日立從永大成立之初就展開業務合作,雙方往來已超過半世紀。

日立製作所規劃引進環境技術與IoT等數位技術,強化日立永大電梯的產品競爭力、提升保養服務能力等,加速雙方在電梯領域的合作,追求合作效益極大化,擴大在亞洲市場的新電梯安裝台數,並透過擴大保養台數規模提升獲利,致力於成為大樓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