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大機電今完成股份轉換 成為日立全資子公司

2022/04/21 12:27

永大機電新任董事長長島真。(永大機電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永大機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1507)今天表示,今將完成與日商「日立株式會社日立製作所」股份轉換,完成後將正式下市,永大於1989年11月19日在台灣證交所上市掛牌,迄今有近33年歷史,未來成為日立100%持股的子公司。

永大表示,永大機電的企業主體及服務精神都不會改變,已簽訂合約的相關權利義務將不受影響,永大成立於1966年7月並與日立製作所合作至今,未來也將秉持著原有技術第一、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的精神,將深耕在地並永續發展。

永大指出,未來融入日立後,將有效利用可運用技術(OT)、先進情報技術(IT)及高性能產品作為創造正向的社會、環境、經濟價值,也將引進、活用日立的強項IoT和環境科技等數位技術,進而提高公司產品的競爭力,提升維修保養服務先進性。

永大強調,後續將致力於發揮兩家公司的協同作用,目標是擴大在中國、亞洲安裝的新電梯和自動手扶梯的數量,以及增加維修數量規模,提高公司盈利能力,並依照集團方針,搭配全球化整合腳步,希望成為台灣建構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